聚志愿力量 铸军运辉煌——院团委组织我院军运会志愿者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2019年10月08日 15:16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为做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9月30日,我院党委委员李友虎和团委书记武蕾带领20名志愿者代表赴洪山礼堂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军执办主任郭建中出席活动。执委会副主任、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主持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全体志愿者代表挥动着手中的国旗,齐唱国歌,随后,志愿者派出单位代表、志愿者使用单位代表、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志愿者形象大使带领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会上还开通了军运通“志愿者之家”平台,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发表了讲话。最后,全场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向祖国深情告白。

大会结束后,我院学生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誓师大会非常振奋人心,更加坚定了他们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决心。我院沙滩排球(汉阳)项目的志愿者张赢同学激动地说道:“有幸以‘小水杉’的身份参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自豪感与使命感油然而生,鼓足干劲、扎扎实实、奉献友爱、勇于承担责任,做最优秀的志愿者是我们的态度,我们必定为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拼尽全力!”我院志愿者将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灿烂的笑容为举办一场“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的世界军人运动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院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