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年10月09日 16:01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10月8日,院党委召开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和中层正职干部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

会上,黄士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不做墙头草,要做明白人” “不做清谈客,要做行动者”“不做老好人,要做斗争者”“不做官老爷,要做好公仆”的“四不四要”工作要求。

随后,纪委副书记任晓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中纪委网站中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邹开红关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对话访谈视频。党委副书记陈长江领学了习近平《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体成员观看了张富清事迹《本色》。会后开展了自学,全体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

党委书记黄士华强调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创新形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要做敢于担当者。黄士华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政治建设的理解,明确七个方面的内容,努力培育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好学院环境育人工作。(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