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诊改汇报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09:26 人事处 点击:[]


本网讯 为持续推进我院教师层面诊断与改进工作,促进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个人职业发展,师资诊改工作小组(人事处)于9月30日在84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师诊改汇报活动,来自各个教学单位的20名教师参加汇报活动。活动邀请李舒燕教授、赵明安教授、陈少艾教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商贸学院院长焦文渊等6名专家担任评委。学院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亲临现场观摩指导。本次活动由人事处处长张丹平主持。

                                  教师诊改汇报现场

本次教师诊改汇报活动分为教师个人汇报和专家点评两个环节。在教师汇报环节,每名教师在十五分钟时间内,从个人目标、发展标准、诊改思路、诊改实施过程、诊断问题与改进措施、诊改成效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活动中,老师们充分交流分享了“两链”打造与实施、“8”字螺旋建立与运行、引擎驱动与成效等情况,老师们的汇报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位评委专家听完每位老师的汇报后纷纷发言,点评精准、精彩,并向老师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的建议。

                                  评委李舒燕教授作点评

魏少峰院长听完汇报后,对开展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我们要把诊改的理念入心入脑,结合本职工作建立完善持续改进机制,不断促进教师自我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人才保障。陈长江副书记全程参加活动,他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嘱咐各位教师结合学院发展和专业发展,科学合理制定目标和标准,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与技术服务、社会实践等四个维度对标找准问题,切实做好诊改,不断促进自我综合素质持续螺旋上升。

教师诊改是各院校诊改工作的重要层面,是促进教师自我发展的重要抓手。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立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复核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诊改工作总体安排,我院师资诊改工作小组精心组织和推进教师诊改活动,目前教师诊改两轮过程已全面完成,并实现了教师诊改全覆盖。

  诊改永远在路上。学院将持续推进教师诊改,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促进教师个人职业发展和全院教师队伍建设,助力实现学院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发展目标。(师资诊改工作小组,人事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