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我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12:17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9月10日下午4点,我院庆祝教师节暨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邹响林、肖亚明、王贞志,党委委员李友虎、陈欣,各二级学院、部门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等参加大会。会议由王贞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宣读表彰决定

副院长王贞志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先进集体、最佳教师、最佳教育工作者、抱冰工匠、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等获奖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优秀教师代表陶洁和先进集体获奖代表武峰分别在会上发言。陶洁老师在讲话中提出四个执教理念。希望老师们要在讲台上站得稳、在育人中立得住、在专业上钻得进、在校企合作中引得来。武峰在会上说:“机械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成绩都属于过去,学院将继续发扬乐于奉献、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黄士华为获奖集体颁发奖状

院长魏少峰为获奖个人颁发证书

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为获奖个人颁发证书

纪委书记占东光为获奖个人颁发证书

副院长邹响林为获奖个人颁发证书

副院长肖亚明为获奖个人颁发证书

党委委员李友虎为获奖个人颁发证书

党委委员陈欣为获奖个人颁发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最后在会上作出总结。在第35个教师节及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黄士华指出,成绩属于过去,奋斗仍在当下。当前,全国教育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职教20条”实施不断深入,职教改革举措陆续推出,势头劲猛。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开展好庆国庆、迎军运爱国教育活动,厚植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宣扬尊师文化,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高尚师德,以师之风范赢得师道尊严。(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范旻霖 卢怡阳 沈心怡  摄影 朱正 黄思琦)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