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黄政荣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9年09月11日 10:22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本网讯 9月9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我院教师黄政位列名单之内,荣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这也是湖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教师。

黄政,中共党员,教授,1987年毕业于武汉水运学院(现武汉理工大学),现任内燃机制造与维修专业负责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老师一直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在党支部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以及技术开发等方面成绩卓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不平凡的工作贡献,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正在开展实践教学的黄政老师

2000年8月调任我院从教后,黄政教授先后获得过湖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多次被评为学院“最佳教师”“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学生最喜爱教师”等称号。(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