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2019年08月02日 10:25 招生就业指导处 点击:[]

本网讯 8月1日,校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委员王贞志、党委委员李友虎、组织部副部长邓香生、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战社一行来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时与现场咨询的应届高考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校领导与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校领导对学校前期招生宣传和现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党委书记黄士华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生源质量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是学生教育培养的基础。招生工作要深入实施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认真执行招生章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制度,严格执行教育部“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不断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充分把好学校人才培养的“入口关”,继续保持学校招生工作的良好态势。

党委书记黄士华与应届高考生亲切交流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招生工作有关规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拼搏进取精神,认真细致地完成后续招生录取工作任务。(招生就业指导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