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领导深入工地一线检查指导校园基建工程施工
2019年08月01日 10:04 后勤基建管理处 点击:[]

本讯网 7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一行,顶着40℃高温,深入学院10多处建筑工地,看望奋战在项目施工工地的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工程进展情况。

在智能制造实训车间屋面及墙体维修改造工程、附厂办公楼改造工程现场,院领导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在工地的工作生活、防暑降温情况,反复叮嘱施工负责人务必做好高温天气施工的应对措施,保障人员生活条件,确保施工安全。在图书馆消防维修改造项目现场,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并走进地下室查看消防泵房的建设情况,强调施工过程要遵循规范,满足国家消防要求。在垃圾转运站维修改造工程现场,院领导着重询问了工程施工安全和进度,要求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在运动场西侧地面处理项目现场,院领导详细询问地面的处理方式及后期使用规划。在卫生所维修改造工程、学生宿舍维修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等相关情况,强调严格把好质量关,为学生创造良好生活环境。

检查中,院领导对学院暑期基建工程施工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学院暑期基建施工项目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要求高,要求后勤基建管理处等部门必须统筹做好项目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把控施工安全,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主动做好高温天气施工应对,战高温、斗酷暑,确保各项工程按期保质完工,如期交付使用,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后勤基建管理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