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技能高考工作总结会
2019年06月14日 14:29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6月14日下午,学院2019年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试工作总结会在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处长赵志峰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李友虎作重要讲话,招生就业指导处、教务处、国资处、招投标办公室、技能高考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及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组考负责人参加。

院党委委员李友虎作重要讲话

会上,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组考负责人依次对2019年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试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着重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建议。教务处同时也对2019年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试中的考务过程进行全面总结。

李友虎委员在总结发言时对学院全体参与技能高考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各考试类别组考过程中的做法和成效,并对学院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及提高整体思想认识,重视技能高考所面临的问题,端正思想,转变观念;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前筹备和谋划整体考试工作流程,并在工作中针对性去解决问题;三是要切实有效的做好考务人员的培训及改进措施,确保2020年技能高考工作中得到完善解决。(招生就业指导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