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扎稳打,实力问鼎——商贸学子在第十四届“长江商报”杯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中夺冠
2019年06月17日 08:20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16日晚,第十四届“长江商报”杯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暨新媒体创新创业营销大赛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长江商报集团携手杭州娃哈哈集团、知音传媒、卓格工贸、德韩口腔联合举办。我校商务贸易学院李旭芳老师指导的“纵横队”从初赛阶段的营销创意策划到视频拍摄,从复赛阶段的线下营销到新媒体营销,过五关斩六将,历经2个多月的时间,终于在总决赛阶段凭借过硬专业素质,较强的专业能力和新颖的营销创意,以全场最高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据统计,参加本次比赛的多支参赛团队来自本科院校,其中不乏一本院校。

我院在此次比赛中同时荣获“优秀传播创意奖”,“最佳组织单位”,“大学生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参赛团队获“最佳营销团队”称号!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从2016年开始参加该赛事,成绩逐年提升。从2016年入围“十五强”,到今年的一举夺魁,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师生们的团结奋斗。通过参加大赛,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营销理念,锻炼了营销实战能力,培养与提升了新媒体环境下的思维创新能力与营销策划能力。为提高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水平,探索高校和企业联合培养营销人才新模式搭建了平台。(商贸学院 李旭芳)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