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精英班专题报道】党委书记黄士华为“青马工程”精英班学院授课
2019年05月09日 16:27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提高大学生骨干思想政治素养。5月8日下午4时,我院在高清录播室举办“青马工程”精英班第四讲。本节课程由院党委书记黄士华主讲,主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及其历史发展”。

课程开始前,“青马工程”精英班第三组的同学展示了诗朗诵《中华颂》。

黄士华书记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提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内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和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四个方面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进程及其成果。他还就“毛泽东思想”向同学们列出了一份书单,涵盖了“毛泽东思想”从萌芽到成熟的全部过程,并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开设‘青马工程’精英班,是为了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觉悟,从而提升学院的整体精神面貌,希望船院新青年能够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学习、开拓视野。”课程结束后,院团委书记武蕾对本次课程作出总结,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好的学习方法,为接下来的课程做好准备。(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甘稳 拍摄 周期 王建新 )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