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部队和企业走访
2019年02月01日 11:40 招生就业指导处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月28日-30日,院长魏少峰带队赴武警总部、海军总部、中国船舶工业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走访,汇报学院2018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党委委员李友虎、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赵志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吕金华陪同。

在武警总部和海军总部,魏院长一行就学院2018年定向培养士官培养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目前的一些做法向部队相关负责人做了汇报,武警和海军两总部相关负责人均对武汉船院在士官生培养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均表示将在2019年进一步加大对武汉船院定向培养士官招生计划的投放力度,进一步拓宽定向培养士官招生专业。

在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魏院长一行就学院校企合作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做了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融合发展、搭建优质就业平台等问题与两集团相关负责人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将于今年三四月份开展实质性工作。(招生就业指导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