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亚明副院长率团访问美国皮马社区学院
2019年01月29日 23:24  点击:[]

    为了推进我院的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促进专业教师交流,对接人才培养工作,1月23日至24日,肖亚明副院长率团对美国皮马社区学院进行了访问。代表团成员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商务与贸易学院院长焦文渊、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宇、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范俐。

10A08

    访美期间,代表团与美方代表进行了多轮会谈,参加会谈的有美国皮马社区学院校长Lee Lambert、副校长Lamata D.Mitchell、副校长David A.Dore、副校长Morgan A.Phillipe、国际项目负责人Dr.Ricardo、国际项目与招生部门徐言主任、丁郁文副主任、Daisy副主任、CNC中心负责人Mark Backes、CNC中心教师代表Jay Deaver。会谈中,肖亚明副院长邀请美国皮马社区学院校领导到我院访问;邀请美国学生到我院进行中国文化交流;推进我院学生到皮马社区学院交流;开拓新的合作专业和师资培训项目。代表团成员还与美方人员研讨了合作项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分互认等问题,落实了美国学生生活需求等相关事宜。

D36B

    访美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美国皮马社区学院实训室、学生服务中心、图书馆等教学场所,观摩了教学情况,与教师进行了交流。

11B18

    通过此次访问,双方增进了互信,都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还就学生交流、师资培训、学分互认等具体内容达成了一致,推进了我院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机械工程学院、商务与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