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工程大学专家组来我院进行海军定向培养士官考察指导工作
2019年01月25日 16:16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2019年1月24日,海军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杨锋教授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海军定向培养士作的专项考察指导工作。我院院长魏少峰、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各相关部门领导和电气学院教师团队陪同考察。

海军定向培养士官工作考察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进行,魏少峰院长首先致欢迎辞,然后海军工程大学杨锋教授介绍了海军定向培养士官工作考察的具体情况和详细要求,针对电气自动化专业的课程安排、教学师资、实训条件、士官培养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考察。电气学院吕金华院长进行了专业汇报,电气学院教师团队向专家组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

会后,专家组一行在我院人员陪同下参观了轮机中心、航海模拟器、电气学院相关实训室,实地了解学院的实训设备和海军定向培养士官基础条件。我院师资力量、教学条件、人才培养模式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认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