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船院:夏天热水洗澡为什么和冬天一个收费标准?
2022年09月18日 11:44 商贸学院 点击:[]

70AEB

讲述人:范欣冉,27岁,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辅导员


“我是范欣冉,商务与贸易学院2021年进校的辅导员…”有一点点忐忑,毕竟是第一次以新进辅导员的身份参加学校组织的辅导员座谈会,关键还是学校的党委书记主持的。

“我记得你的QQ名是‘小欣冉’吧,你来仔细讲讲遇到了啥问题”一个温和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的脸蛋一下子涨得通红,天啊,我的网名怎么也传到书记那了…我已经不记得我是怎么将准备了一个晚上的意见建议一股脑儿说了出来,反正我确信我说完了。

“今天在我边上的是学校与学生相关的各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今天一线辅导员老师提出的问题,提出1个,我们现场解决1个,不能马上解决的,我们列为下半年重点工作来督办解决。我们先来处理范老师刚才提的第一个问题,雅苑的学生反馈现在洗澡的收费标准跟冬天热水洗澡的收费标准一样,明明夏天烧热水的成本低很多,为什么不降低一下收费标准…”。

不知不觉中,2个小时的座谈会一下子就结束了,“小”到“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路灯不够亮”,“大”到“辅导员职业发展的困惑”,书记都一一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时间表、路线图,时不时书记还讲出一两个他当年刚参加工作当辅导员时的糗事,引发会议室里一阵欢笑…

我从心里面觉着,这是多么务实的领导、多么务实的学校啊…我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又有了更多期待。(审核:於建伟  文字:范欣冉  图片:范欣冉)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