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电气学院“两学一做”演讲活动心得
2016年04月08日 17:32 电气学院学生党总支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在这次比赛当中,参赛选手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演讲,评委给予了公证严谨的点评和打分,最终决出了名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对于我们大学生而言,要如何实行“两学一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是值得我们思考的。一、要对党绝对的忠诚。时刻牢记在党旗下的宣誓,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应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树立可靠、可亲、可信的道德品行。谦虚随和,把为同学、为老师、为他人提供完善的服务作为基本价值取向。说老实话,干老实事,甘为人梯,默默奉献,忘我工作。三、要培养扎实的学习能力。深入的学习、深刻的领会党的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四、要作风正规。坚持公道正派,坚持正义,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甘于奉献,任劳任怨,愿意将自己的生命融入到祖国建设的伟大事业当中。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不仅要学习“两学一做”,更要切实的去实践,让思想不能只停留在口头的表述上,这样才能体会其中的真意。(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