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反腐记录片《不变的步伐》
2016年05月30日 14:52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提高船海学院教职工党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在工作、学习、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527日下午4点,船海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在7403教室召开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研讨会,重点学习《党章》、《准则》、《条例》、《湖北省行政问责办法》等法规,并且观看了反腐记录片《不变的步伐》。此次会议由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翔主持。  

会上,游副书记就当前严抓的反腐倡廉政策再加以强调,要求教职工党员们要转变自己的作风,转变思想,争做合格党员,从不敢腐到不想腐转变,打铁还需自身硬,切实改进自己的作风问题。  

该纪录片分为上下两集,主要展现了十八大以来湖北省在党风建设、廉政建设、反腐斗争中所取得的成果。各位教职工党员认真观看,虚心学习。在场教职工一致认为该记录片突出了反腐斗争中的重点,以案说法,从中学习到很多知识。今后不触党的纪律红线,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实事求是,并把这种作风带入课堂,在平凡中体现老师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为船海学院的党风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船海学院记者团 马明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