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数学应用知识竞赛
2016年04月28日 12:3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27日18:30,我院在4110与4101教室组织进行了2016年数学应用知识竞赛。

该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和非数学专业类。我院此次竞赛主要面向大一学生,成绩优秀者将代表我院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赛前,我院对比赛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数学教研组老师多次聚在一起讨论比赛方案。

据悉,此次竞赛试卷共有八道应用知识题,涉及到积分应用、函数、概率等多个数学课题。同学们对这次的数学竞赛也是十分的重视,各个跃跃欲试,赛前做好充分准备。在竞赛时认真细心,挑战自己,一展风采。经过比赛,院里老师将会根据成绩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掘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船海学院记者团 侯林 李鸿伟)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