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学生篇】访优秀共青团员王成相
2016年05月26日 17:29 院团委 电气学院分团委 点击:[]

本网讯 在2015年度“为五四喝彩 为青春加油”五四表彰典礼上,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共青团员,电气学院14437班的王成相就是其中的一位。他担任14437班副班长,同时也是电气学院党支部的负责人,院团总支的副书记。王成相事事以身作则,为同学树立良好榜样,在老师和同学的眼中,他是一个有能力、有自信、做事认真努力的人。

王成相是一个做事很有条理性的男生,每天都会将所有要做的事情写在本子上做好备注,先处理最重要又紧急的事情,再处理其它事情。他学习工作两不误,曾获得过学习综合二等奖学金、社会工作奖、优秀共青团员、社团团总支年度优秀学干等荣誉。

生活中王成相主动和同学沟通,随时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和生活动态,尽自己的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与支持。工作中,他积累了许多经验,形成了良好的组织管理理念,加强了自身的团队合作意识于社交能力,并帮助身边同学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难题。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是他的人生格言,他就是用这样的态度将每一件事都努力认真的去做,并尽他最大的努力将事情做到最好,相信在未来有一片属于他自己的蓝天。(院团委 电气学院分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