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矢志奋斗——军士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23年03月24日 10:24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根据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要求。2023年3月22日上午10点,军士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号楼平台组织戴书豪等4名同志进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军士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雷荣桂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之前,雷荣桂老师给党员同志们讲述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同时告诫各位党员入党要有决心,宣誓要有真心,认真履行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义务。

随后,雷荣桂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入党宣誓。举起的右手是肩负的重任,口中的誓词是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忠诚的彰显,誓词字字刻在每个人的心里,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经历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宣誓过后,预备党员们表示,会牢记入党誓词,会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艰苦奋斗,不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和提高自身素质,不忘初心跟党走,以一名青年的热情去迎接每一项挑战。

最后,支部书记雷荣桂老师嘱咐各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身党员的身份,对自己的要求应该是比一般人更高而且是越来越严格的,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进入部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增强了新发展预备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着党员们自觉承担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审核:申甲成 文字:雷荣桂 图片:学生党支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