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3年01月09日 10:48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动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在实践中更好地了解国情、感知社会、热爱家乡、服务群众,不断提升团员青年的综合素养。2023年1月5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线上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典老师及各班团支书、组宣委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分团委志愿者服务部黄灿同学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介绍。她重点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成长、“乡村振兴全景观察”美育实践、“传承传统文化,孝老敬亲迎春节”劳动实践、“青春筑梦”创新创业实践、“向社区报到”志愿服务、“职业体验”社会实践六个活动版块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大家开展活动提供实际性指导。

王典老师进行总结。王典老师首先对活动的重要性、安全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耐心回复。王典老师表示,各团支部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要充分宣传、动员,鼓励团员青年就近就便开展各项活动,各班团支委、优秀团员等更应当带头参与实践锻炼,为社会建设注入新鲜血液,提升自身素养。

本次动员大会有力提升了团员青年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实践机会,丰富假期生活,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审核:蒋冰 文字:王典、黄灿、谭莎 图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