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团学工作总结会
2023年01月09日 10:39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总结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团学组织秋季学期的工作,提高团学组织各部门的工作热情,表彰先进,总结经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1月5日下午线上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团学工作总结会。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典老师及团学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杨腾同学主持。

大会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杨腾同学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各部门负责人就本学期部门工作分别进行总结。基建部何园慧同学表示,在本学期的工作中,自己始终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掌握工作方法,工作能力得到了较大提高。青年志愿者服务部黄灿同学表示,将继续带领部门的成员积极工作,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更好推广青年志愿者工作。

最后,王典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她首先对各部门工作人员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系统性梳理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针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改进措施。王典老师强调,团学骨干应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加强专业学习、实践锻炼,并鼓励各部门成员再接再厉,争取让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会议让各位团学骨干总结了工作经验,对未来工作作出了初步计划和设想,进一步调动了团学骨干的工作热情和信心,加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服务意识。(审核:蒋冰 文字:王典、杨腾 图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