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3年01月08日 08:44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让广大同学利用好寒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1月6日下午14:30在线上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杜丹主持,团学骨干参与。

会上,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向同学们从活动对象、活动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寒假社会实践进行了详细讲解;其次,她还提出,各团学骨干应发挥好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中,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感;最后,对各位同学提出的疑问进行了明确回复。

此次会议,为落实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奠定了基础,也让同学们更加系统地了解寒假社会实践的意义、要求和流程。望同学们能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锻炼自我,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审核:郭锐 文字:杜丹、叶子怡 图片:陶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