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2023年01月06日 16:32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锻炼学生骨干能力、增长才干,发挥好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机械工程学院于2023年1月4日上午10点在腾讯会议举行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晖、分团委书记汤登荣、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斯、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21级、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启航主持。

会议开始,张启航同学介绍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会议议程、会议期间注意事项和评议要求。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述职。

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斯对学生骨干的述职进行点评,并对本学期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分团委书记汤登荣针对学生会工作给予建议和意见,充分肯定学生会在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中做出的贡献。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徐晖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青年学干坚定理想信念,在砥砺奋斗中成长成才;二是希望学生会组织凝心聚力,在服务奉献中绽放青春风采;三是希望广大学生骨干以身作则,在提升本领中展现担当作为。(审核:徐晖 文字:张启航 陈斯 图片: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