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11月24日 09:23 商贸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1日中午,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09教室顺利召开了关于周思远等七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张慧中老师主持,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老师、预备党员学生以及七名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议程进行。会议伊始,周思远等七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个人思想动态变化过程,并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强烈愿望和对今后学习、生活的展望。在场党员老师对他们依次进行提问,七名发展对象条理清晰、井然有序的回答了老师所提的问题。与会党员老师结合七名同学的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的介绍以及前期的群众调查等综合情况,就七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周思远等七名同学为预备党员。

会议结果宣布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慧中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成功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忠心的祝贺,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信念,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以党章作为行动指南,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审核:何欢图文:张慧中、王紫旋)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