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04日 11:01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作贡献,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29日—30日在渤海楼组织召开机械工程学院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

9月30日下午18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第五次团代会在4101教室开幕,会议开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汤登荣及各位团代表,分团委副书记许东平为大会主持人。本次大会选举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委员。

活动伊始由许东平介绍此次大会内容,首先通过团代会选举办法,随后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其次介绍第五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然后再选举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以及聆听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委员会工作报告,最后颁发第四届分团委部门负责人聘书。

活动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汤登荣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首先他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强调:共青团员是先进青年的代表,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队伍,是团组织重要的战斗。希望通过本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各个团员代表能加强团员意识,形成团结、互爱、积极向上的风气,各个团员干部能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回顾过去一年成绩,我们倍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我院第二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向全院广大共青团骨干和共青团员提出了新的的要求,让我们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求实拓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机械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审核:新 文字:许恒 图片:王茂泉)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