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荣光,不负芳华: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顺利换届
2022年09月30日 22:0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新媒体宣传中心肩负着学院内外新闻宣传、理论学习、院系文化建设的光荣使命,在船海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保持新媒体宣传中心的传承性与先进性,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管理与建设,保障学院的宣传工作继续有序、高效地开展,9月29号下午五时,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在7104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换届大会。新媒体负责人谢天池老师出席并发表讲话,新媒体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行使投票权利,大会由办公室负责人程子荣主持。

116C8

大会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做上学年工作总结发言。总负责人梁龙辉表示,新媒体不仅仅是一个部门,更是自己在这方小小校园里最值得依靠的港湾。新媒体就像是一片沃土,参与和见证同学们一起将小我融入大我,飞扬青春、茁壮成长,这里的故事是自己离开时带走的最沉重最珍贵的行囊,“新媒体”的标签也将牢牢印刻在心里。同时希望竞选的同学们可以锐意进取、不断前行,讲好船海故事,唱响船海声音,推动船海的宣传事业蓬勃向前。

A83D

采编部负责人陈静思感慨,自己的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前途浩浩荡荡,未来万事皆可期。希望大家不负所望,成就自己,成就未来,成就我们共同的大家庭,愿船海新媒体中心越来越好!

A859

大会第二项,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竞选者依次开始竞选演讲,各位竞选者从自我介绍,个人荣誉,岗位任职,竞选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等方面开展叙述,激情澎湃、斗志高昂。

21313黄俊桥发言,他表示在新媒体的一年,自己学会了怎样写作、怎样写好作、怎样制作微信推送,更懂得如何协调各成员之间的关系,如何处理好与其它部门之间的关系,如何动员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亦相信自己可以胜任新媒体中心总负责人一职。但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

BEB5

21352熊子茜感慨,在新媒体工作已将近一年,在这一年里自己深深感受到了新媒体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很荣幸能够参加船海新媒体宣传中心骨干的竞选,希望以后可以同新媒体的每一位成员一起将新媒体发展得越来越好,一起将自己的热爱和奋斗投入到新媒体的工作中来!

F0C4

21312顾亮亮表示,自己在大一加入船海新媒体,与大家一起成长,并在这一年内逐渐喜欢上了这个大家庭。船海新媒体中心是由谢老师和各位学长学姐共同努力建设,是大家的心血。自己站出来竞选就是希望可以接过这份工作的责任,努力让船海新媒体变得更好,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F1E9

会议最后,谢老师作会议总结,她对即将卸任的20届新媒体骨干一直以来为学院宣传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卸任的同学们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往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再接再厉,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引用“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希望新一届的骨干们牢记新闻宣传工作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砥砺前行续写崭新的船海新媒体宣传中心新的篇章。

1BB39

扬帆启新航,千里暮云收,时光荏苒,来日可期。至此,船海新媒体宣传中心换届大会已圆满的结束,这不仅是一次圆满的结束,更是一段全新的开始,希望新一届的新媒体骨干们不负相传,不负盛世,无愧自我,无愧时代,为船海的未来画上属于我们重彩的一笔。(审核:饶建波 文字:黄俊桥、谢天池 图片:程子荣、陈静思、柳梁钰)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