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次团代会、第五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2022年09月30日 18:03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30日中午1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310教室举办了第五次团代会、第五次学代会。本次会议由姚艳荣同学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锐老师、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院团委杨卉荟老师以及团学代表。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锐老师为会议致辞。他代表党总支向本次团学代表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我院今后团学组织工作的开展寄托了美好的期望。郭锐老师指出,团学骨干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不动摇,要有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干劲,要积极适应时代进步发展的潮流,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努力打造具有经管学院特色的服务阵地。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柯其堂同学做了工作报告。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团委委员会成员,审议并通过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廖祥胜的工作报告,并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的顺利召开,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审核:郭锐 文字:杜丹 叶子怡 图片:曹梦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