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士学院组织开展暑期思想动态调查
2022年09月07日 12:28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了解军士生暑期思想动态,军士学院于2022年9月6日晚上7点,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团学组织工作人员暑期思想动态座谈会。军士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文俊和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林逸帆主持。

会议开始,周文俊老师讲述了军士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简述了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小组的情况,讲解了团学各部门期初的工作安排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分团委副书记林逸帆总结了暑期团学组织工作人员的情况,同时要求各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学生骨干强化个人思想,树立身份意识,强健身心体魄,苦练专业本领,为顺利入伍戍边卫国打好基础。

在座谈会上,各部门工作人员还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积极讨论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军士学院如何结合自身特色,贴近军士生生活,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系列活动,要以组织好、开展好、内容好、形式好为目标。

通过召开本次座谈会,一方面能够了解团学组织工作人员的思想动态;另一方面能明确工作计划,提前做好工作准备。军士学院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审核:吴 峰文字:周文俊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