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暨大学生思想动态线上会议
2022年08月31日 10:18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充分了解计算机学院团员青年思想动态,把握青年学生思想脉搏,更全面、更有针对性的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计算机学院于2022年8月30日14:30开展了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暨大学生思想动态线上会议。此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黄鋆主持,辅导员王典、计算机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就暑假见闻、专业技能提升、学科竞赛准备、志愿服务活动、就业职业规划等方面了进行了自己的感悟分享,充分展现船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风采。

20761班刘苏欣同学于7月份到潜江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走进了湖北省重要的红色摇篮地之一——拖船埠,缅怀英烈,铭记历史,在社会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20720班胡大阔同学结合摄影爱好兴趣,创建了自己的自媒体运营号,将镜头下的美好传播给更多人;21722班何鼎同学在南河乡政府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负责电话接听、资料整理等相关工作;20712班邹梦琪同学在当地服装店售卖衣服,提升了人际交往能力,同时畅谈了即将开启大大二生活,希望能够在英语四级和C语言学习中有所进步。

分团委书记黄鋆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积极热情和饱满向上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学期规划,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作为一名学生骨干,要不忘初心,争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审核:冯常奇 图文:黄鋆)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