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
2022年08月24日 09: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本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升学生数字素养与技能为目标,增进学生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的理解与认知,营造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学生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的活动目标,经济与管理学院在8月12日至8月19日期间,围绕技能示范、创新创业等板块内容,组织全体学生通过自主线学习的方式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参加了本次学习,并撰写了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教育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对“互联网+教育”发展理念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理解,为教育数字化转型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新时代新要求,同学们也意识到,数字教育已经从一个概念成为了现实,要利用好数字教育带来的便利,同时也要注意网络安全风险。此外,接受创新创业教育,不仅能够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还能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在培养学生专业能力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和专业素质,是增强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渠道,能够为社会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雪)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