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暑期“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
2022年08月20日 18:49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增进学生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的理解与认知,提升学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年“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精神,湖北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制定了机械工程学院暑期“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方案,并积极响应认真部署,于2022年8月15日-20日开展了线上学习交流活动,全体21级学生、学生党支部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学习。

活动期间,学员们通过网络在线方式登录“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学习观看视频内容,在学习过程中积极思考,认真记录。

21114班杨文龙表示:在创新创业板块中,我对乡村振兴群英汇颇有感触。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国全党全社会都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团结一心,英勇奋斗,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的胜利!”

21152班周昊表示:劳动教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类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劳动史,是劳动创造了世界,是劳动改变了世界。

21111班李舟表示:从视频中我体会到水稻培育的不容易,在面对专业难题的时候也需要我们拿出新水平,通过新举措、新发展,形成新突破。

20124班孙一鸣表示:劳动创新教育让我们认识到,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必须持之以恒。在劳动的过程中,不畏辛苦一点一滴的努力,最终才能换来令人满意的成果。

通过这次学习,各位学员收获颇丰,纷纷表示通过数字教育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针对学习内容,大家都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发扬不怕吃苦、真抓实干的精神,为完成“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