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第二学期优秀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第一期圆满举行
2023年03月15日 16:52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点击:[]

本网讯3月14日,由加拿大罗耶斯特文理学院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2023第二学期优秀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第一期圆满举行。共计7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云游学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为期一周。通过线上平台围绕“语言交际的基础”这一议题,77名学生全程使用英语与加拿大罗耶斯特文理学院Anu教师实时远程互动。项目推出文化体验和英语应用相结合的系列实践活动,在提升学生英语交际能力的同时,增强学生跨文化理解能力,促进中外人文交流。

据悉,2022-2023第二学期优秀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将持续围绕主题The 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 and Cross-cultural Exchange(二语习得与跨文化交际能力提升)开展交流与云游学活动。项目共包含14个议题,开展14期(审核:聂继德文字:谭龙灵图片:谭龙灵)。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