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航海文化进校园讲座
2023年03月10日 15:49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航海文化宣传,培育时代的航运精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3月7日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航海文化进校园”专题讲座。主讲人为青岛洲际星船员服务有限公司培训总监沈爱兵船长,22级水上专业学生参加。

沈船长从公司理念、企业文化、团队构成以及船员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绘声绘色地分享了自己船员海上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同时还介绍了海事法规四大支柱——海上人命安全公约、海员考试发证值班公约、国际防止船舶污染公约和海事劳工公约。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

本次讲座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航海文化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全面深入了解航运事业和船员职业生涯,使同学们从事航海事业的心更加坚定,更加勇敢追逐梦想,努力成为高素质航运人才。(审核:姜层 文字:谢智洋 图片:张选军)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