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会议
2023年01月10日 10:38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1月5日下午3:30,教务处在科技实训大楼84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杰主持。

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教务处处长徐杰发言

处长徐杰以“四有”为关键词,总结教务处2022年工作业绩:教学成果奖有实绩,在线精品课有亮点,技能大赛成绩有提升,“双高计划”建设有成效。他向教务处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客观分析了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当前要进一步提高教材建设水平,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成绩,加强学院专业及专业群建设。随后,徐杰就教务处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一要为2023年湖北省技能高考做足准备,提前谋划,保障考试组织工作顺利开展。二要继续完善优化教务系统,解决实际操作中的问题。三要积极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总结凝练“双高”建设经验,圆满完成“双高”建设任务。

副处长余峰浩从2023年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新形态教材建设、“课堂革命”典型案例遴选、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智慧教务系统建设、智慧教室建设等方面,梳理规划了下学期的相关重点工作。副处长刘鑫着重介绍了下学期各级各类考试及参赛组织工作,“1+X”证书试点申报及考核工作的相关计划。项目办副主任赵磊简要总结“双高计划”建设情况,提出接下来要对照关键指标,重点突破,攻坚克难,推进“双高”任务建设。

教务处全体管理干事在会上依次述职,汇报工作情况,以工作量、工作质量和业绩、工作态度、劳动纪律为评分标准,完成相关考核。(审核:余峰浩 文字:张紫昱 图片:张紫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