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部门工作总结会
2023年01月07日 12:29 保卫部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1月6日下午3点,保卫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保卫部部长胡战社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迎飞副部长从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部门整体素质;扎实工作,为学院创造稳定的治安环境;虚心接受,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展望未来,携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秦飞副部长就公务员笔试安保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培训,并对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和部门职工民意测评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最后,胡战社部长指出本学期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也要正视我们的问题和短板;并对假期安全工作、纪律方面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提醒大家春节廉洁过年、离汉做好报备。代表班子成员再次对全体教职工这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踔厉奋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积极为学院发展作贡献。(审核:李迎飞 图文:印胜虎、刘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