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全体职工大会暨2022年第一次支部大会
2022年01月10日 09:13 机关第三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 1月7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在质管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职工大会暨支部扩大会议,开展职工个人年度评议,支部所属质量管理处、职教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张绍平主持。

按照学院教职工考核工作要求,每位职工围绕思想政治建设、职业道德与师德师风建设、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成果、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人进行了考核等级评议。

党支部书记赵明安对教职工述职情况进行了简要点评。赵明安同志指出,2021年是我党我国发展史上极其重要的一年,又是深入贯彻落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编制并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办学特色体系化,全面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一年。一年来同志们深入系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思想上坚持“两个确立”坚定“两个维护”,行动上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与岗位职责,作风上加强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质量管理处处长李舒燕、支部组织委员张绍平等同志就假期防疫工作、部门安全管理、假期行为规范、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2022年工作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在同期召开的支部扩大会议上,张绍平同志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熊星同志的思想与工作情况,支委会关于同意并推荐熊星同志成为重点入党培养对象的意见。与会党员同志同意支委会意见。赵明安同志代表组织就熊星同志下一阶段的培养再次提出了要求。(机关第三党支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