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2022年01月11日 09:31 财务处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1月7日下午2点30分,财务处在招投标会议室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财务处处长陈三华主持,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陈三华处长全面对财务处(招标办)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对全体教职工在2021年开展了15期的业务专题学习、圆满完成了2021年预算、核算和2020年度决算(“三算”)工作、聘请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完成了国家级职业教育船舶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审计及绩效评价报告工作、完善采购管理运行机制,规范采购行为、完成财务处(招标办)省委巡视材料准备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进行了肯定。同时,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他强调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要加强党的建设,要探索构建“四型”财务治理理念,积极谋求财务处职能转变,以“服务型、保障型、协同型、效能型”的“四型”财务为主体,绩效评价为导向的财务治理理念,行使学院财务管理职能,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水平。

仲樱副处长对寒假期间医药费报销、工资发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提醒老师们要做好个人防护,落实报备制度,同时,要加强假前安全检查,全体教职工廉政过节,杜绝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财务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