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委委员李友虎参加士官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1日 16:38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和《士官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方案》中对于开展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士官学院党总支于1月10日下午,在1402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李友虎同志、学工处处长於建伟同志参加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申甲成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峰、学生党支部书记史皓参加。

民主生活会上,士官学院总支书记申甲成同志首先就总支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代表士官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中要求的五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总支书记申甲成、总支副书记吴峰、总支组织委员史皓分别发言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措施,并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李友虎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认为士官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会议效果值得肯定。同时对士官学院党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履行一岗双责,推进清廉船院建设;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整改落实,谋划好下一年的工作;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士官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