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11日 17:54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3:30,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8504会议室召开了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余靖华同志主持,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余靖华同志通报了党员到勤情况。然后,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文件《做好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意义重大在哪里》,做好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是确保二十大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基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凝聚全党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有力动员。

接着,支部组织委员潘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文件《二十大代表怎么选》,主要从代表名额的确定和分配、选举单位的划分、二十大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二十大代表如何体现广泛代表性和选举的程序和环节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最后,支部将《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名单》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