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12日 16:2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1月11日上午9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1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电气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3个会场,分别为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和学生支部会场。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气氛热烈。首先各支部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随后各支部和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主要问题有:支部成员讲政治、抓学习的理论水平提高力度不够以及支部成员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有待强化提高等问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的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最后各党员同志认真撰写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上交总支备案,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

接着,各支部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选举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的二十大代表条件和结构要求相关政策文件。随后各支部展开充分讨论,使党员同志们了解到代表选举产生过程要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成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过程,成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党史教育的过程。最后由大会推荐提交表格给总支委会,总支委会根据多数党支部意见,征求党支部和党员意见后上报给党委组织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不愧今日的使命担当,不负明日的伟大梦想”,初心如磐,使命如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力奋斗中,电气学院各支部和党员同志们始终在路上。(电气学院 刘帅)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