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电气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期初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18日 08:1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新学期新气象,为保证新的学期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月17日下午14:30在电气小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第二学期期初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主持。

会上,王金娥副书记首先对全体辅导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其次对寒假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着重感谢寒假期间仍然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的老师们。随后,她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提醒大家着重关注诸如反诈安全教育、党团建设、美育、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

最后,冯常奇书记也在会上作了开学的相关工作提醒,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盯好工作,掌握正确的方式方法;二是要善于沟通,主动思考;三是要做到执行有力,反馈及时;四是注意分工协作,主动补位。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期待电气学院学工队伍在新的征程上有新的收获!(电气学院漆晓燚)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