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
2022年02月18日 10:43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瑞雪兆丰年,红梅报新春。迎着虎年春风,船海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系部会议室,参加2022年新学期系部工作布置大会,会议由船海学院院长陈彬主持。

船海学院副院长吴春芳首先就开展期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她要求船海学院全体教师提前做好线上直播开课前的平台测试工作,认真准备授课资料,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按照《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线上直播教学实施安排》要求,线上教学管理工作小组成员应认真履职,加强线上教学的日常管理和监督,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就学期初学生工作进行统一安排,要求班主任按时开好第一次班会。协助任课教师维护好线上教学课堂纪律,落实14天健康打卡工作任务,加强学生思想动态跟踪,完成“两书”签订,及时提交“互联网+”参赛作品相关材料。

陈彬院长在发言中总结回顾了船海学院2021年全年和寒假期间的工作,重点传达了学院期初中层干部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理解体会黄书记提出的在聚焦重点,创建本科层次职业院校过程中需要处理的几大关系。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拼、抢,实”的工作状态和作风,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善于创新。认真做好“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遵循“立足当下与面向未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与湖北区域发展布局、规划引领与动态调整”三个基本原则,以“十四五”规划为基础,以如期全面完成“双高计划”任务为重点,致力持续强化学院船舶品牌特色。会议最后,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对学期初安全稳定工作、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迎来虎啸龙吟之势,当有虎跃龙腾之能。在新的征程上,船海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多点“虎谋”、多出“虎劲”、多亮“虎为”,“虎”力全开向未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谢天池 余超)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