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期初班主任会议
2021年09月07日 15:0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做好各项学生工作,2021年9月4日下午3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船海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初班主任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主持,船海学院院长陈彬、党总支书记郭小军,以及船海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首先就新学期期初的各年级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心理辅导员杨妍旻老师就期初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做了补充发言。随后,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宣讲了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报告,以案说法,强调各年级班主任应加强学生防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增强学生防骗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将防电信网络诈骗教育纳入学生常规教育工作中。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珩老师宣讲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要求班主任做好各班学生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教育与管理工作。

船海学院院长陈彬对学院班主任以往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了立德树人与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对各年级班主任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会后,根据学院工作要求,船海学院班主任和463计划的机关部门同志一起到学生宿舍,看望了刚到校的同学们。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仔细询问了学生到校情况和生活状况,还专门检查了学生防电信诈骗“金钟罩”的安装注册情况,以及对防疫技术方案的了解情况。(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