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反诈,责任在肩——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期初全体班主任会议
2021年09月07日 16:56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提升班主任安全教育意识,部署期初安全班会,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9月6日下午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大会,会议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党总支副书记王超敏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会。

首先,邹新宇书记感谢老师们勇敢担当,面对严峻的安全教育的形势,对班主任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随后王超敏副书记就反诈安全教育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电信防诈骗培训。他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通过班会,要逐一检查各班同学防骗金钟罩的关注与注册情况,务必做到百分之百全覆盖,每天各班要提醒防止诈骗信息至少一次。

通过本次会议,班主任们深感责任在肩,本学期工作重点也更加明晰,今后的工作将落实落细,高效运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张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