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代会组长会通过学院2018年定编定岗及新一轮全员聘任工作实施方案
2018年09月08日 11:08 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  9月7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职代会组长会,讨论学院2018年定编定岗及新一轮全员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学院教职代会组长13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欣出席。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战社主持。

与会人员举手表决

会上,人事处长张丹平向各位组长报告了对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个别条款的修改建议和学院2018年定编定岗及新一轮全员聘任工作实施方案的修改情况,各位组长充分的发表了小组意见,大家举手通过了上述修改建议和实施工作方案。

黄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感谢全体教职代会组长,大家充分收集、发表意见,顾全学院大局,一致通过上述修改建议和实施工作方案,充分显示了教职代会代表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功能。同时,黄书记要求教职代会组长要在即将开始的2018年新一轮全员聘任工作中做好宣传员和领航员,契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稳妥完成好此项工作。(院工会)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