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2023年03月24日 15:50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3月24日,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挂职)、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许昌斌、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奕、团委书记方亿群等一行6人来学访交流。学院团委书记武蕾主持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於建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芸、团委副书记姚惠君以及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主任陈阳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党委委员李友虎对许昌斌同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许昌斌对兄弟高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调研,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特色志愿服务品牌工作、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舰船与航海博物馆。双方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两校的交流与学习,打开了工作思路,对更好地推进有关工作大有助益。(审核:武蕾 文字:姚惠君 图片:姚惠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