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进行蕲春寒婆岭全村域规划设计工作汇报
2023年03月24日 14:36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10点,蕲春寒婆岭美丽乡村建设全村域规划设计工作汇报会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香生、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韩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艺术与设计教研室主任彭华容、副主任严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张晶、骨干教师尹文静、程彦民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规划设计项目负责人尹文静老师汇报了2021年度寒婆岭村二组规划设计任务的完成情况与2022年度寒婆岭全村域规划设计工作的进展情况。

尹老师详细介绍了建筑学院规划设计团队截至目前已完成的寒婆岭全村域规划设计的测量结果分析、村域面积测绘图、区位交通条件分析、规划策略方案、“一轴、一带、一核心、多片区”的村域空间规划设计图、全村域环境整治方案、绿植方案、全村域建筑整改及设计意向方案等阶段性成果。

接下来,韩华主任对学校进行乡村振兴工作的全局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长杨鹄对全村域规划设计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谈了工作体会。

最后,王贞志副院长对建筑学院规划设计团队近两年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并对村两委提出的绿植规划需求与最终整体规划设计方案的形成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具体地指导。(审核:游翔 文字:彭华容 尹文静 图片:建筑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