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党委书记黄士华赴蕲春县管窑镇寒婆岭村调研
2023年03月22日 12:42 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 3月17日,党委书记黄士华、副院长王贞志带队前往蕲春县管窑镇寒婆岭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参观寒婆岭村特色农产品加工中心

蕲春县副县长刘继开、管窑镇党委书记徐红霞、寒婆岭村党支部书记管道武陪同调研组开展了工作座谈,并陪同参观了寒婆岭村特色农产品加工中心。

党委书记黄士华仔细听取了寒婆岭村关于驻村工作的意见建议,介绍了学院为寒婆岭村共同缔造美丽乡村规划所做的努力,并表示2023年将持续加强整合学校教育资源为当地仓储物流建设、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提供技术及师资持续支持。

调研组与当地政府领导座谈

蕲春县副县长刘继开对学院驻村工作队卓有成效的工作表达感谢,并强调蕲春县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寒婆岭村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充分支持与保障。(审核:韩华 文字:於建伟、熊驰 图片: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