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到校检查指导2023年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试组考准备工作
2023年03月22日 11:07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3月21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副主任李杰、命题办副主任吕勇、高考办张波等一行三人到我院检查指导2023年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试组考准备工作。副院长王贞志接待了检查组一行,招就处、教务处、国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三个考试类别负责人参加检查汇报。

由我院具体负责组考的湖北省技能高考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技能操作考试将于4月初正式开考,今年预计在武汉船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人数近32000人,为历年参加考试人数最多的一年。学院高度重视技能高考组考工作,在检查汇报会上,招就处处长技能高考办公室主任赵志峰整体汇报了学院组考准备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刘鑫专题汇报了模拟排考以及题库建设等情况,机械类、电气电子类和财经类负责人结合各类别考试组考特点,就有关事项与检查组作了交流。检查组组长、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副主任李杰高度肯定了学院组考准备工作,同时强调在整个过程中要重隐患、补短板,把考务工作筹划好、组织好、实施好,切实做好考试命题的保密及安全工作。最后,王贞志副院长作总结讲话,表示将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切实按照省考试院的有关部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3年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审核:赵志峰 图片:蔡中林 文字:彭莎)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