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团队获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厦门国际赛人工智能工程应用赛项三等奖
2022年11月16日 09:37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近日,2022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人工智能工程技术应用厦门国际赛顺利举办。由李熙、陶洁老师指导的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团队(选手:余嘉伟、李永平、释宏睿)沉着应战、发挥稳定,最终喜获决赛三等奖。


人工智能应用技术赛项由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主办,采取线上方式举行。本赛项由来自国内外近40支队伍共同参加,主要考察选手“原始数据特征提取”“神经网络模型建模”“数据可视化”的技术能力。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团队依靠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技能水平,分别在第一天(OPENCV研发)与第二天(神经网络建模)的比赛中获得第10与第3的好成绩,最终荣获大赛该赛项三等奖。

本赛项聚焦虚拟现实技术、智能交通、医学影像、自动化货运、国家监控安防制造业等关键领域,旨在提升五国职业院校师生在创新、协调、组织、合作等方面的能力,为金砖五国职业院校和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整体推进金砖国家国际化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彰显了船院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审核:雷琳 图文:李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